关于如何查询安全证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6 15:34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如何查询安全员证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3-02-02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如何查询安全员证?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3-02-03
回复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安全员证需明确是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俗称八大员)证,还是《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合格证书》。第一个证书是由部、省两级的行业协会组织培训发证,不属于行政审批事项,可以在河南省建设人才教育信息网查询;第二个证书由省、部分省辖市(县)行业主管部门组织考试、考核发证,企业通过政务网申请,证书已实现电子化,可通过政务网个人用户中心下载,信息可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