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奶牛、肉羊体系
2022年工作考评会顺利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2 16:12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近日,为推进奶牛体系、肉羊体系工作,按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考评要求,两体系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考评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奶业处二级调研员宋洛文、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处副处长杜道全、河南省种业发展中心书记赖登明、河南省经济评价体系首席专家张道明、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白献晓、河南农业大学教授赵翠萍、河南省奶牛体系首席专家张震、河南省奶牛体系岗位专家牛岩、河南省奶牛体系综合实验站站长王世坤、河南省肉羊体系首席专家权凯、河南省肉羊体系岗位专家姜义宝及河南省肉羊体系王献伟等领导专家出席此次考评会。

  会议伊始,赖登明书记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两体系成长。经专家组一致同意,推举经济评价体系首席专家张道明为评审专家组组长,由白献晓、赵翠萍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两个体系2022年度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进行考核。

  接着,两体系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从体系整体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及主要成效、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询答疑和认真讨论,对四位专家进行了评审。两体系首席专家分别就体系目标、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三位专家分别从总结内容、完成情况、文件材料格式等内容给出建议,并一致认为此次考评会不仅是一次讨论会,也是体系间的交流会,更是一次行业领导现场指导会,希望各位专家以体系为平台,凝练技术模式,以点带面,推动产业发展。

  二级调研员宋洛文做最后总结,他指出两体系工作很突出,都做了很多实事,解决了很多产业难点问题。此次考评会方式很好,是两体系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两体系有很多共性,在疾病防控、精准饲养等可加强交流,共同攻克产业难点。并对两体系寄予期望,希望2023年两体系结合河南省产业政策、方针,继续围绕全产业链痛点,做好技术攻关、示范推广,为产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