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林院士工作站落户洛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30 13:39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洛阳医院(洛阳市中医院)举行徐林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这是洛阳市落实国家中医(脑病)区域医疗中心引进领军人才的重要举措,将推动洛阳市中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实现同质化发展。

  徐林院士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团队多名专家为洛阳患者进行会诊。

  徐林院士是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骨伤中心主任,我国首位骨显微外科博士,我国骨科神经学及其康复的奠基者、脊柱非融合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脑瘫外科的开创者。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和洛阳市中医院通过人才双向交流、专题培训、远程会诊等方式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截至目前,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已有30名专家进驻洛阳市中医院工作,洛阳市中医院也选派29名医疗骨干赴东直门医院进修,有力增强了洛阳市中医院的专业技术、科研学术等能力。

  副市长王国辉出席活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院长王显通过视频连线致辞。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