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新兴产业培育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30 07:4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开封市调研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和产业发展工作,强调开局起势见精神,要以拼抢姿态,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产业迭代升级,奋力实现“开门红”。

  在开封汽车城、奔腾激光新厂区项目建设现场,孙守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出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亚普汽车部件开封公司、开封时代新能源公司,孙守刚与企业负责人、研发团队深入交流,了解氢燃料电池、新型储能系统的研发和生产,鼓励企业笃定信心,扎根深耕,利用河南市场规模、交通区位等优势,推动企业壮大规模、提升水平。

  孙守刚强调,要深入实施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围绕核心技术、核心企业,集聚资源、补链强链、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构建完善产业生态。要以建设国家燃料电池汽车应用示范城市为契机,加大氢能与储能等新兴产业培育力度,以场景应用带动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郑汴洛濮氢走廊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搞好产销对接,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做大做强。要坚持创新驱动,构建高水平创新平台,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推动节后复工复产。(记者 史长来)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