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长王智慧到中心城区调研企业生产和民生保障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28 14:32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南阳市市长王智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心城区调研春节期间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在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王智慧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王智慧对企业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订单、拓市场、抓机遇,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为南阳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各级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用足用好惠企政策,确保企业心无旁骛、开足马力生产。

  南阳智慧岛是南阳市构建一流创新创业生态小气候,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有力平台。王智慧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要抓住南阳智慧岛挂牌重大机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体制机制,尽快发展壮大,利用智慧岛这一优势平台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形成集聚效应,助推科技创新和产业做大做强,使其成为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发动机”。

  位于长江路的万德隆超市里,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禽蛋奶等商品琳琅满目。看到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王智慧很满意,嘱咐超市负责同志要建立稳定的供应体系,加强食品检验检疫,守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确保节日期间生活物资供应不脱销、不断档,最大限度满足好群众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