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邢卫胜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
并看望慰问执勤人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26 10:4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月26日,记者获悉,近日,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邢卫胜带领市公安局治安、交警、巡特警、办公室、情指、督察、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午朝门广场、清明上河园、万岁山公园、鼓楼夜市、西司夜市、小宋城等执勤点,实地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每到一处,邢卫胜都详细了解警力部署情况、机关支援警力到位情况和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在午朝门广场,听取了龙亭分局及各相关部门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清明上河园,邢卫胜走进景区智慧中心,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实时了解景区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公安机关及景区应对游客流量高峰期的工作机制及运转模式;在鼓楼夜市执勤点,邢卫胜实地查看了鼓楼广场街面服务站及社区警务室工作开展情况;在西司夜市执勤点,邢卫胜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并叮嘱民警辅警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邢卫胜对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春节安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除市交警、巡特警支队和景区集中的龙亭、鼓楼分局全员上岗外,又从市公安局机关抽调200名警力全力支援龙亭、鼓楼分局,就是要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上,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公安在行动、平安在身边。

  邢卫胜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针对春节期间游客人数多、管控难度大的特点,在安全检查、隐患排查、人员疏导、车辆分流等方面精心谋划部署,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与景区形成联动机制,加大信息共享,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同时,要科学调配警力,优化勤务机制,文明规范执勤,竭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温馨、安全、便捷的服务。

  邢卫胜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安保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