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监狱安全稳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24 06: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赴省豫中监狱、省郑州女子监狱,检查督导春节期间监狱安全稳定工作。

  郑海洋分别在两所监狱的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一线值班执勤人员,听取安全监管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值班值守情况,并慰问一线执勤干警。

  郑海洋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全省监狱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喜庆安康的节日。要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监管安全、生产安全和生活卫生安全。要扎实做好罪犯教育改造,通过开展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稳定罪犯思想,重点关注老病残罪犯和基础病较重的罪犯,保护罪犯健康权益。要落实落细爱警惠警措施,关心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尽最大努力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记者 徐东坡)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