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场秩序和市场安全监管
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药品供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21 08: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0日,副省长孙运锋在郑州市调研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市场稳价、防疫药品供应、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

  孙运锋先后来到麦德龙超市、张仲景大药房、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详细了解肉菜蛋等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药品的市场供应、价格波动、质量安全情况,并检查了游乐场所特种设备安全。

  孙运锋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是节假日消费的重点,要切实抓好食品价格监测和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方位监管,确保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要立足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千方百计保障药品供应,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游乐场所等重点区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加强操作人员培训和管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孔学姣)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