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
春节前夕慰问厅离退休老同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20 16:27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1月20日,兔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以电话、走访的形式,慰问了厅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孙巍峰厅长春节前夕慰问厅离退休老同志

  在电话中,厅长孙巍峰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需要,感谢他们为我省“三农”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为我厅工作、“三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厅老干部党总支书记陈都浩家中,孙巍峰与其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了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即进行了安排。同时,通过老干部党总支,把厅党组的温暖和关怀传达给全厅老同志。

  厅长孙巍峰对厅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工作,各位厅党组成员按照厅里统一制定的方案,分别采取电话、实地走访的形式,对老同志进行了慰问,工作很周密很细致。今后,全厅各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继续秉承“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