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党培红莅许调研慰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18 22:18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1月16日至1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党培红、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副处长张亚非一行,到许昌市督导调研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殡葬管理等工作并亲切慰问困难群众。

  党培红一行先后到建安区五女店镇中心敬老院、建安区中心敬老院、魏都区德合丁庄街道综合养老中心、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瑞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万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许昌市殡仪馆、鄢陵县殡仪馆,详细了解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生活安排等情况。

  在建安区五女店镇中心敬老院、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党培红一行分别给院民送上10000元慰问金,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党培红指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民政服务机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的基础和保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前瞻性,筑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灾害预防等各项安全防线,强化安全教育普及和应急救援演练,坚决守好、守牢、守住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底线,让老人和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党培红对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儿童成长档案规范化管理、“养治教康社”一体化融合发展模式、培智学校九年一贯制均等化教育体系以及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党培红一行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了部分孤儿、特困人员、残疾人及低保对象等民政服务对象。每到一户,党培红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及相关待遇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致以节日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使困难群众在寒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