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到长葛市、新郑市走访慰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18 22:19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1月17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厅长到长葛市、新郑市走访慰问。

  朱良才以“四不两直”方式赴长葛市古桥镇敬老院、新郑市城关乡敬老院,认真向机构负责人、安全员了解居住老人生活、机构运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场检查消防喷淋、烟感设施运转情况和灭火器有效日期,询问安全员日常巡查频次、检查内容,要求安全员现场演示消防报警系统操作,随机抽取工作人员检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对照问题台账核实隐患整改情况,要求民政服务机构要坚持安全管理“日巡查、周例会”,加强对安全员的专业化培训,切实担负起日常工作职责,要按要求配备并定期更新消防器材,叮嘱民政局负责同志要严格督导落实,要求省厅各督导组每日汇总反馈问题清单并当日反馈相关市县,全力确保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在长葛市古桥镇刘李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新郑市城关乡低保对象家中,朱厅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并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