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
政务新媒体检查及管理情况的通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17 18:53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办公室:

  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文件要求,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对2022年第四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情况和省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检查结果显示,各地、各部门能够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积极组织排查整改,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行良好。2022年第四季度,全省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887个,检查887个,检查率100%,其中:合格887个,合格率为100%。全省正在运行的政务新媒体共3857个,检查3857个,检查率100%,其中:合格3851个,合格率99.8%;不合格6个,分别为:“濮阳知识产权”“大美马市坪”“固始民政”“和谐张集”“大美新安集”“河南油田公安”。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

2023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