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17 14:3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已正式启动,时间为1月至3月。

  本次专项活动主题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由市人社、工信、民政、交通运输、卫健、乡村振兴等10部门联合举办。作为落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具体举措,该活动将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向的农村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因疫情留漯的务工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脱贫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今年漯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将围绕新春基层走访慰问、“访民情、送岗位”、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就业技能提升、返乡创业帮扶和劳动者权益维护等开展。活动期间,市、县、乡、村四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全面摸排市域企业缺工信息,做好春节前后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选择集市、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大规模招聘;组织工作人员、招聘企业,进乡村、进园区开展系列小型精品招聘活动;举办直播带岗、视频招聘等线上活动,及时更新、精准投放一批优质就业岗位信息,确保“就业有帮扶、留岗有关怀、用工有支持”。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