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16 14:26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副市长、华龙区委书记蔡洪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调研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

  蔡洪峰一行先后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濮阳外国语学校、经开区韩庄村卫生室、华龙区大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查看,详细了解药品储备、群众就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

  蔡洪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面临新形势,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科学做好医疗机构重症床位扩容和改造,加强医护人员培训,畅通重症转诊绿色通道,做好做足思想准备、物资准备、人员准备。要积极发挥中医药防治新冠病毒感染作用,努力提高诊疗水平和保障能力,全力做好重点人群的防护和救治,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就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蔡洪峰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交办,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清新、环保、舒适的“低碳春节”,为空气“减负”,为安全“添砖”,为健康“加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