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王洪民调研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13 15:3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12日上午,鹤壁市副市长、淇滨区委书记王洪民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洪民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南院区、市疾控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救治设备配置、医护力量配备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洪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要畅通救治通道,科学配置医疗资源和救治力量,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要抓实抓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加强人员流动引导,做好居家治疗服务,最大限度降低发病率、提升治愈率。要充分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多渠道开展防疫科普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到及时接种、理性购药、科学就医。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