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长王智慧主持召开2023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12 10:02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月11日,南阳市市长王智慧主持召开2023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与全市优秀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金浩、张生起、马冰、李鹏、李永、贾松啸、杨曙光、李德成、刘朝瑞、郭斌出席。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秦英林、朱书成、李智超、孙锋、孙君庚、王献忠等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王智慧指出,要善观大势、抢抓机遇,当好提振信心稳大盘的主力军。当前,南阳前进步伐越来越坚定,政策红利越来越丰厚,发展动能越来越充沛,南阳企业一定能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大家要坚定信心、铆起劲头、主动出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奋力为全市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王智慧要求,要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当好企业展翅高飞的护航者。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聚焦“办事不用求人”,进一步强化公平公开,全面推进权责“清单化”、政策“透明化”和服务“标准化”。聚焦“办事便捷高效”,进一步强化数据赋能,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聚焦“办事暖心顺心”,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智慧强调,要勇立潮头、敢当“龙头”,当好建强副中心的顶梁柱。希望广大企业在坚守主业中不断做大做强,保持定力、专注主业,精耕细作、稳步前进,争做世界名企、打造“百年老店”。在自我突破中厚植竞争优势,布局新产业,促进新融合,蹚出新路子,推动企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在致富思源中积极回馈社会,在关爱企业员工、促进社会就业、投身公益事业、济贫救困扶危等方面发挥优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多作贡献,为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出力添彩。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