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成功创建7个省级医学重点学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07 22:26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近日,在公布的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中,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麻醉科成功创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康复医学科成功创建河南省重点中医专科,眼科、重症医学科、专科护理学、骨科、神经内科5个学科成功创建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实现省级重点学科零的突破,填补三门峡医疗空白。

  2022年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医疗需求”为导向,以“学科兴院、科教强院”为战略,以“提升整体水平、强化特色学科、打造重点学科”为目标,形成“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发展格局。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临床专科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临床专科能力建设对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以重点专科项目建设积极带动医院各系列专科专病发展,紧紧围绕临床实际不断创新、勇于突破,推动专科建设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努力建设一批特色鲜明、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优势学科群,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