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基础设施 点亮美好生活 奥林匹克公园开园仪式
暨信阳市中心城区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集中竣工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04 22:54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2月29日,奥林匹克公园开园仪式暨市中心城区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集中竣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副市长翟晓宾,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城建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市中心城区2022年度城建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浉河景观带工作推进专题片》;承建单位介绍了奥林匹克公园施工建设情况;建设单位、公园管理单位和社区群众代表共同为奥林匹克公园开园。

  据了解,位于浉河上游北岸贤桥与二号桥之间的奥林匹克公园项目,占地7.3公顷,于今年6月11日开工建设,12月26日完工,总投资4700万元。公园主要景点包含3处景观服务驿站、奥林匹克标志广场、篮球公园、儿童活动场等多处运动健身场地,并设有停车场、水上运动场、龙舟赛道及配套景观看台等,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仪式结束后,黄钫等一行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并先后深入市干休所南湖路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浉河区工区路延长段项目、平桥区龙安街新建工程项目、羊山新区新三十六大街贯通工程项目和信阳火车站北广场项目等竣工投用的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现场,观摩老旧小区改造、道路通车和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