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认真贯彻落实
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次专题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1-04 22:10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12月30日,河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次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提出四条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按照省委专题会议部署和疫情发展形势,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做细做实医疗保障措施,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守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线。二是完善疫情防控“日调度”机制,健全省市县三级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完善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置小组,一旦出现情况,迅速科学妥善处置。三是抓好省本级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压实机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服务对象安全。四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抓好值班电话接听,耐心倾听群众诉求,想方设法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