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拨付资金奖励重大项目招商引资5335万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31 07:34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30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日省财政及时拨付招商引资专项资金5335万元,对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等24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以及河南省知行太极文化旅游等3个社会资本投资社会公益事业项目给予奖励。

  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项目,重要支撑也是项目。实行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奖励机制、实现招商引资政策兑现常态化,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释放项目企业的潜在生产力,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河南,增强我省招商引资实效,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2022年以来,省财政累计下达招商引资专项资金8975万元,用于支持38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6个地区总部及总部型机构项目和3个社会资本投资社会公益事业项目建设。(记者 胡舒彤)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