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工农界人士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30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9日上午,受省长王凯委托,副省长武国定组织召开工农界人士座谈会,就即将提交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代表以及基层干部、水利专家等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武国定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的施政纲领,省政府对报告的起草工作高度重视,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于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有效解决落实。

  武国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搞好谋划,抓好落实,特别是围绕建设制造业强省和农业强省目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贡献才智。(记者 刘晓阳)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