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贯彻落实会议
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13 15:5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记者12月11日获悉,近日,开封市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决策部署,对全市贯彻实施《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进行动员,推动全市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对《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制定的背景、亮点内容,以及如何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细等方面,对《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钱忠宝强调,为深入推进《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贯彻实施,开封市在尽快制订出台符合市情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度和参与度;发挥部门优势,精细帮扶纾困解难;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