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为市区低保家庭发放取暖补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13 15:28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12月13日,从许昌市民政局传来消息,近期为市区低保家庭发放取暖补贴95.3万元。

  时值隆冬,天气寒冷,困难群众能否温暖度日、安全过冬,一直是许昌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许昌市民政部门和财政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作为大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要求为指导,将市区城市低保家庭冬季取暖工作作为保障民生的抓手,通过深入排查摸底、积极筹措资金,按照每户160元的标准,为魏都区、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东城区5956户城市低保家庭发放一次性取暖补贴,共95.3万元。

  取暖补贴的发放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天里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使他们的基本生活得到更好地保障,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