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丨学深悟透做实 续写出彩华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13 07:10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走进许昌市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团成员、中宣部2020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阳市宛城区百姓宣讲团团长梁海磊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梁海磊以《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狠下功夫,增强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为题,从“感恩奋斗历程,牢记‘两个确立’”“把握核心要义,聚焦‘国之大者’”“牢记领袖嘱托,续写‘出彩华章’”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宣讲。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启迪思维,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让听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

  “报告生动精彩、重点突出、贴近实际,既有思想深度和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温度和实践维度。”许昌市建安区委党校教师韩炜炜表示,要深入基层、走进一线,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把党的创新理论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干部群众讲清楚、说明白,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许昌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保江直言“受益匪浅”:“听了宣讲报告,对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企业是创新主体,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改进生产工艺,加快向智能制造、高端制造转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通过新时代之声云广播系统进行了全程直播,建安区各乡镇、村(社区)千家万户同步收听了报告。

  12月8日下午和9日上午,梁海磊还先后来到魏都区七一路社区和示范区尚集镇胡寨村作宣讲报告,并就大家关心的社区治理、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等话题同大家一起互动交流。(记者 杨伟)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