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下沉一线狠抓工作落实
千方百计增加脱贫群众收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11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0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柘城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看望慰问脱贫群众。

  武国定先后来到全国脱贫攻坚交流基地、牛城乡草帽王村、马集乡闫庙村、慈圣镇肖庄村和惠济乡莲旺牧业等地,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对柘城县大力发展辣椒产业和肉牛养殖等做法表示肯定。并主持召开市县乡村干部座谈会,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武国定强调,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用好过渡期的各项帮扶政策,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成立扶贫专业合作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切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技能,用好公益岗位,千方百计增加农民工资性收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干部要下沉一线,深入农户家中,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