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严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11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联系点新蔡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经济运行等工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

  孙守刚先后到河南乐居户外用品、佳诺威木业、亚特专用汽车、蔡洪坊酒文化产业园、花花牛乳制品加工项目和周寺村番茄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三业”振兴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完善产业链,持续巩固扩大市场份额。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守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适应疫情防控新策略,坚持科学精准,分级分类保障重点人群及时就医。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战。要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储备等工作,为明年争取政策支持奠定基础。要实事求是、精准精细,从严从实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确保脱贫基础更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