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农业强省目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9 07: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7日,省政府召开涉农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明年“三农”重点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孙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武国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涉农部门落地落实;要全面对标对表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在国家各项考评中努力取得好成绩;要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乡村振兴为统揽,以建设农业强省为目标,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筹备好明年的省委农村工作会议,起草好省委一号文件,总结好一批典型经验,谋划好一批重大项目;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和廉政建设,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确保今年工作精彩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记者 刘晓波)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