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银企务实合作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9 07: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8日,全省房地产领域银企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共有21家金融机构、30家房地产企业集中签约,合计授信2116.8亿元。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发展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组建工作专班持续推动政策落实。这次集中签约是我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稳定经济大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举措。

  孙守刚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主动性,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政策机遇,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要从供给、需求两端双向用力,强化政策支持,坚持稳定预期,切实帮助房地产业纾困解难;银企双方要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增强房企内生动力,推动银企互利行稳致远。要优化市场环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调度督导,强化跟踪问效,全力支持银企合作深入开展,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王昺南)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