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携手长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支援定点帮扶村疫情常态防控物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8 13:0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随着新一轮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农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为认真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省住建厅了解到定点帮扶村上岗村疫情防控常用物资短缺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结对帮扶支部联系长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进行支援,帮助村两委和上岗小学推进农村日常防控工作落实。

  12月7上午,捐赠物资顺利送达上岗村。上岗村小学校长张志凌激动地说:“这些日常防控物资来得太及时了,口罩、消毒液正是小学校园最需要的物资,让我们对保护师生健康安全的底气更足了!”村支部书记刘金颖表示:“感谢厅机关的大力支持和真心帮扶,随着返乡人员的增多,我们一定在精准做好常态防控的情况下,统筹推进全村各方面工作,为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