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周调度第三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8 13:0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周调度第三次会议,听取部分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听取了中国尼龙城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昭平台水库扩容工程、城市更新(火车站片区和青少年宫周边区域)项目、平顶山丰原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PLA)等进展情况汇报,逐一分析项目推进中亟须解决的问题,研究解决思路和具体办法。

  赵文峰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强化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加快工作节奏,排出每个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逐条逐项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千方百计推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要锚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重大项目专班力量,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考核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跟踪衔接,做到紧盯不放、常抓不懈,以“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状态,挂图作战、全力攻坚,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最优保障。要科学精准做好项目谋划,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上级资金投向以及金融机构支持方向,立足平顶山实际,抓早抓紧抓实,科学谋划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重大项目,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副市长张树营、王永记、许红兵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