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环湖路 托起“振兴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8 09:12 来源:河南日报

美丽环湖路 托起“振兴梦”

王建中 摄

美丽环湖路 托起“振兴梦”

王建中 摄 

  近日,驱车行驶在鲁山县环湖公路上,只见全线景色宜人,沿途昭平湖、皇姑浴温泉、奥伦达房车部落、姑嫂石景点等遥相呼应,吸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打卡”。

  鲁山县于2002年修建环湖路,2019年进行提档升级改造。环湖路位于鲁山县库区乡境内,环绕二级水源保护地昭平台水库而建,起于库区乡西沟村,止于库区乡张湾村,全长25.164公里。

  便利的交通条件带动周边种植业快速发展,环湖路沿线果蔬种植规模不断扩大,带动村民稳定增收致富,环湖路已成为当地的“产业振兴路”。(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冰珂 通讯员 陈以显 王建中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