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重点招商项目工业技改项目谋划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6 15:3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0月31日,新乡市召开重点招商项目、工业技改项目谋划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重点招商项目谋划实施情况,市工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工业技改项目谋划实施情况,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谋划实施情况。

  祁文华对近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工业技改项目谋划实施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祁文华强调,产业发展离不开资本支持,要深入思考,勇于尝试,学会运用市场逻辑、借助资本力量,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工作要讲好新乡产业故事,用战略家的视野,洞察产业发展规律,与投资方共谋市场、共赢天下。要用思想家的情怀、实业家的视角,紧盯行业标杆谋划技改项目,通过不懈努力,抢占技术高地,引领行业发展。高质量发展呼唤高素质干部,要改变思维,提升项目内涵,增加项目吸引力;要保持政策敏感性,熟悉掌握资本规律,借力发展,努力把项目谋划好、实施好,推动全市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