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开展
民政服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回头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5 09:56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河南省民政厅开展全省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回头看”,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排查风险隐患,巩固提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成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安全温暖过冬。

  这次“回头看”工作从即日起持续到2023年1月31日,分为全面排查、重点攻坚、巩固提升三个阶段,重点包括如下内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推进情况,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核措施及我省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开展情况,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岁末年初重点时段和极端恶劣天气安全风险防范情况。

  “回头看”活动要求各地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安全隐患问题清单,督促落实问题整改,及时收集报送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落实闭环管理,确保检查实效;强化宣传引导,对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及时推广,发现的典型案例、突出问题隐患加大曝光力度,营造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