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长高永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2-02 14:0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朴、薛崇林、欧阳报军、高勤科、王新亭、王红兵、申乐民、宋伟、李传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化部署,对2022年省委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为我们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任务,把牢关键重点,明晰思路举措,狠抓落地落实,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一是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牢牢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决贯彻二十条优化措施,全面加强防控体系和能力建设,以快制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全力保安全护稳定。深刻汲取“11·21”火灾事故教训,从严从细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我省50条具体措施,夯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责任,细致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三是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快速度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千方百计抓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四是抓紧抓实民生保障。以“一老一小一青壮”为重点,强化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全面梳理排查困难群体,深入开展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五是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紧扣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谋深谋实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关键举措,早启动、早实施,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六是认真抓好换届工作。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在全市上下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