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和寒潮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29 16:45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1月2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濮阳市接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寒潮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濮阳市副市长陈晓华安排全市寒潮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对事故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深刻汲取安阳市“11·21”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聚焦本地、本部门、本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进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要加强上下级政府之间、各行业部门之间衔接协调配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寒潮大风天气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决不能出现空档、断档。要扛牢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巡查督导,切实把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前线巡查等责任具体到人、落实到位。要各负其责,全面做好保通、保安、保畅、保暖等工作。要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联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严防发生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