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王付举调研企业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26 21:3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24日,副市长王付举带领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及市消防支队等相关负责人到焦作市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

  王付举一行先后到焦作平光恒锐制衣有限责任公司、焦作市五庆面业有限公司和华芳修武纺织公司等企业,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各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付举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得以正常生产运营的前提。要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健全监管工作机制;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为企业稳定生产经营提供坚强保障;要增强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培训;要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加强清洁消毒,加强人口密集的场所治理,把生产区域和销售区域区分开,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守住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