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丨学深悟透新思想 奋力谱写新篇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26 07:17 来源:河南日报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干实事、争一流……”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成员、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党支部书记郁林英在安阳学院为部分师生代表作了宣讲报告。

  郁林英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并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科学系统的阐释和准确深入的解读。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听后深受鼓舞,干劲十足。

  “听了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作为一名高校的团学干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安阳学院校团委书记邢如表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下一步,将带领广大团学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他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结束后,郁林英还与部分师生代表交流互动,并现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我更深刻认识到青年承载着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我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来自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左杉说,作为一名外语专业的学生,今后,将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加强培养创新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作出贡献。(记者 谢建晓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阿娜)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