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01-01-2022-0033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22〕37号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通报

豫政〔2022〕37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七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实践,全力支持我省灾害救援、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中建七局尽锐出战、不讲条件,高效完成郭家咀水库漫坝、贾鲁河决口等200余项紧急险情救援任务,解救转移2000余名被困群众,协助支持15.5万余户居民恢复生产生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艰辛努力。在多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中建七局闻令而动、争分夺秒,快速完成郑州岐伯山医院等数家应急医院升级改造和方舱医院、隔离点建设任务,为提升我省疫情防控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省政府决定对中建七局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中建七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向中建七局对标学习,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