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经济运行周研判调度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21 15:3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18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周研判调度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全市决胜四季度实现“全年红”35条措施推进、经济运行等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鹤壁市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洪利民、王泽华、郝志军、蔺其军,各县区(功能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发言后,马富国强调,要冲刺“全年红”。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运行调度、分析研判,及时解决数据质量不高、匹配指标不优等问题,精准施策止住“下拉点”、放大“增长点”,持续巩固经济平稳向好态势。要下好“先手棋”。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加快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努力争取更大支持,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打好“组合拳”。用足用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坚持“支”“帮”“纾”三管齐下,把政策优势转化成发展胜势,统筹推进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工作,抓好煤电油气运及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加快补短板、固根基、扬优势。要稳住“基本面”。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对照省“一方案两指南一清单”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冲击,全力以赴稳市场、稳预期、保民生、保稳定。要筑牢“压舱石”。抓紧抓实“三大重点”,做到开放招商“不断链”、项目建设“不断线”、营商环境优化“不放松”,落细落实全市决胜四季度实现“全年红”35条措施,为企业增信心,为经济添动力,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全面提速。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