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织爱行动”!
驻马店市妇联倡议奉献爱心 关爱困境儿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17 23:05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1月14日,市妇联发出“冬日暖阳·织爱行动”公益活动倡议,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为孤困、留守儿童捐赠一件衣服、送上一双手套、编织一条围巾等,让孩子们尽享初冬温暖的阳光。

  天气渐冷,寒意渐浓。当您与孩子牵手游玩之时,当您和孩子嬉笑玩耍之时,当您畅想天伦之乐之时,在我们周围,或许就在您的身边,有一双双羡慕而又失落的眼睛,他们有一个个特殊而又酸涩的名字——孤残、困境、留守儿童。他们渴望家庭温暖,渴望像别的孩子一样吃饱饭、穿暖衣,渴望有一双漂亮的鞋子、温暖的手套、暖和的棉衣......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这些孩子度过一个温暖、关爱、幸福的冬天,值此寒冬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妇联开展“冬日暖阳·织爱行动”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请伸出您温暖的双手,为这些孩子动手制作手工布艺制品,也可直接捐款捐物,一个帽子、一条围巾、一条毛衣、一双手套、一个暖手宝、一个棉坐垫、一双棉鞋......积极奉献爱心,让农村孤残、困境、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关爱,小小的礼物在温暖孩子们身体的同时,更温暖他们的心灵。

  “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让我们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为孩子们送去一些温暖、一些关爱,让社会的爱汇聚成热流,为孩子们传递一份温暖,托起一片希望。

  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有您温暖的双手!联系方式:驻马店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0396—2601229,或与当地县区妇联联系。

  驿城区妇联:0396—2828280

  开发区妇联:0396—2636073

  平舆县妇联:0396—5022968

  汝南县妇联:0396—8022340

  上蔡县妇联:0396—6922841

  正阳县妇联:0396—6922841

  遂平县妇联:0396—4922279

  新蔡县妇联:0396—5922221

  确山县妇联:0396—7022074

  西平县妇联:0396—6222543

  泌阳县妇联:0396—7922233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