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线上参加国际品牌科学院成立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14 14:0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12日,国际品牌科学院成立大会在浙江宁波举行。鹤壁市副市长林鸿嘉、一级巡视员陈海燕、市政协副主席张山灿在鹤壁分会场代表鹤壁市出席线上会议。

  国际品牌科学院成立大会在全国设立20个分会场,鹤壁市作为特邀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国际品牌科学院是社会公益性国际组织,将依照ISO20671国际标准,专注于国际品牌标准的研究与制定、品牌价值评价与发布、品牌培育与人才培养,助力世界各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谋划实施了质量强市品牌提升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进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深度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了鹤壁国际小麦产业链品牌中心和浚县、淇县2个品牌供应链产业园加快建设。国际品牌科学院的成立,将助推鹤壁市品牌培育、打造、保护、提升、赋能工作,为构建、推动“鹤壁品牌”建设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