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11 07: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9日至10日,副省长何金平到驻马店市、确山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对外开放工作。

  何金平指出,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

  在驻马店华中正大、公共保税中心等地,何金平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重产品研发创新,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强开放平台建设,推动货物贸易优化升级,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在确山县天艺建材、英光电器等地,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富民惠农政策,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探索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何金平还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巩固发展驻马店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为稳定全省经济大盘多作贡献。(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