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目前一切运行正常
旅客朋友可拨打客服热线0371—96666进行出行咨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08 11:40 来源:省政府新闻办

  11月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1667874655080507

  针对社会关注问题,河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省桢在答记者问中介绍,郑州机场目前一切运行正常,货运航班没有受到影响,客运航班量有所下降,但是保障和运行一切正常,请大家放心。另外也提醒有出行需要的朋友,由于疫情管控需要履行相关手续,请旅客朋友拨打机场客服热线0371—96666,目前郑州市到郑州机场高速通行一切正常,郑州机场有实力在疫情防控同时保障平稳有效运行。(申华 董蕾)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