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04 13:5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日,信阳市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侯钦东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作出专门部署和安排,并把统筹发展和安全写入党章。各级各部门要将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深入宣传和引导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

  侯钦东强调,各行业部门要从严监管执法,实施综合治理,彻查督改隐患,全面提升行业消防治理能力。各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火灾隐患整改,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体市民要自觉遵守消防法,学习掌握逃生自救技能,积极参与消防公益宣传。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努力为维护全市消防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侯钦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和市消安委的统一部署,广泛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全面加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迅速在全社会掀起消防宣传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还收听收看并传达了全国、全省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