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行第三个“濮阳企业家日”庆祝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02 17:02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日,濮阳市举行第三个“濮阳企业家日”庆祝大会。大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在濮阳市上下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关爱企业家、培育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动员濮阳市民营企业家勇担使命、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杨青玖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万正峰、余广庆、邵景良、徐慧前、赵建玲、张锦印、惠康、李向前、孙起鹏、张连才、刘冰、陈晓华、李莉荣,以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牛全瑞出席大会。

  大会宣读了《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濮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对濮阳市先进民营企业、商(协)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通报表扬的决定》、《濮阳市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濮阳市企业家贴心服务绿卡名单的通知》、2022濮阳民营企业系列榜单。大会对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进行了隆重表彰。市工信局、市盛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濮阳天地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大会发言。

  杨青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表彰的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濮阳发展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青玖指出,“濮阳企业家日”设立以来,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影响,濮阳市广大企业家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顶压前行,在稳定运行、稳住增长上勇立头功,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上争当尖兵,在做强产业、推动转型上勇毅前行,在稳定就业、促进和谐上主动担当,引领企业克难攻坚、稳健发展,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企业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主动担当,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勇于创新、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观大势、识大局”中融入新格局,在“思创新、求突破”中塑造新优势,在“抓统筹、稳经济”上树立好榜样,在“守正道、扬正气”中制胜新时代,在“爱家园、佑民生”中再创新佳绩,在“重引领、强党建”中谱写新篇章,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在新时代加压奋进,在新征程再立新功!

  杨青玖指出,企业好,濮阳才好;企业强,濮阳才能强。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濮阳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万人助万企”活动、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在政策落实上主动出击,在服务企业上加力加效,在做优环境上勇争一流,在“亲”“清”关系上倾注关爱,真心诚意为企业解难纾困,不断促进濮阳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奋力推动濮阳在全国资源枯竭城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