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在高新区召开专场对接会
推动金融政策支持和服务个体工商户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02 15:39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日,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在高新区召开金融(工商银行)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专场对接会,旨在积极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推动各项金融政策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安阳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发展。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伟指出,国务院出台的《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从11月1日起正式实施。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维模式,充分认识个体工商户在市场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加强服务,促使其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全市各金融机构要借助自身客群优势,加大对各类市场主体尤其对民营及小微、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充分调动普惠、科技和运营条线等相关部门的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共赢;要创新金融产品,加强推广,提高融资便利度,真正让一揽子稳经济政策直达民营经济群体。他希望广大个体工商户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运行,敢于创新突破,始终聚焦实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勇于担当奉献,坚持把自身发展与奉献社会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参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改革创新等各项重点工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