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助企纾困渡难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01 12:1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贵公司的9.5折电价优惠真是雪中送炭,优惠退补电费已经到账了,缓解了经营压力。”10月28日上午,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的郭洪涛接到平顶山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送来的电费通知单时连声道谢。

  今年6至8月份,平顶山市贯彻落实省发改委相关要求,根据行业范围及用电场景,为餐饮业、零售业、旅游业、民航业、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业等五个特困行业实行用电阶段性优惠,对抄表电量电度电费执行9.5折优惠政策。截至目前,优惠政策共惠及1226户特困行业用户,返还538万余元优惠电费。

  下一步,平顶山市将以此次用电优惠政策为契机,将优质服务工作有效延伸,加强客户用电安全指导和跟踪服务,坚决打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攻坚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