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加快推进贾鲁河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1-01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31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周口市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贾鲁河扶沟段六上沟涵闸、北关闸,西华段思杜岗桥、闫岗闸、跃进河引水闸等地,实地察看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国定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抓好重大水利项目建设。要紧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快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按期完成年度工程投资计划,明年汛期前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要强化项目管理,严把建设安全关,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当前,正值秋冬农田水利建设“黄金期”,要坚持把水利工程建设作为稳投资、扩内需的关键举措,迅速掀起秋冬农田水利建设高潮,为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方化祎 李昊)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