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25 14:36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信阳市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亚才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组织有序、推进有力,抓好核酸检测,落实养老机构封闭管理,确保精准防控、安全运营。严格执行日报告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做细做实工作要求。

  胡亚才强调,全市儿童福利机构要实施封闭管理,暂停所有志愿服务和现场捐赠,对外出就学就业儿童做到闭环管理,儿童福利机构所有岗位严格执行七天轮岗制度,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机构内儿童和工作人员每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儿童福利机构。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的运行安全。各县区民政部门要持续对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所进行的暗访和督导,对所有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全面摸底排查。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