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
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25 07:2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在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直播后,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广大官兵欢欣鼓舞、斗志满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矢志不渝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努力奋斗。

  省军区党委机关、各师团级单位组织人员认真收看电视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领导集体,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大家坚定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筑牢忠诚根基、苦练打赢本领、赓续红色基因的有力行动,蓄力推进一流省军区建设,谱写新时代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警河南总队机关和直属分队官兵、各支队官兵在各自驻地收听收看电视直播,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武警河南总队全体官兵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提高打赢能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记者 周晓荷 徐东坡)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